close

DSCF0025.jpg 

我曾經以為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慢慢和對方相處,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因為,每個人對孤單的忍受力不同,我們以為的一輩子其實也未必會如我們想像的那麼長。


以前我都覺得要先辛苦再輕鬆,就像便當裡的排骨就應該要最後再吃完,可是或許等你都把飯菜吃完你就吃不下排骨了。現在我會說,別忘了辛苦之虞給自己一點輕鬆。


我吞下了感情給我的傷口,然後去告訴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要珍惜你身邊的人,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懂我的痛,所以,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下聽懂我的意思。因為,我的故事非常的長~~",考慮來寫幾個劇本。


你愛你身邊的人嗎?那就告訴他吧!在你還能說的時候,我身邊充斥著八點檔連續劇的劇情高潮迭起~

 

A女懷孕了,她要說的當天男友拿了喜帖給她,"新娘不是她",原因是爸媽要他娶他們喜歡的媳婦(實在很討厭自己沒腦袋的男人),新郎至今還不知道自己有個小孩流落在外。

B男當初因為他女友轟轟烈烈要愛,才決定在一起,有天女友告訴他她劈腿一個男生半年了,分手吧~B男在她結婚的那天進了手術室(結腸癌末期),現在人在安寧病房,B男今年也才34歲。


至於我~我覺得我還痛著是因為我還愛著,是自己活該自找的,^^",或許只是我還找不到好的理由轉身離開(嘿嘿嘿  你要讓我把嗎?~XD),基本上男生只要有人陪著(講難聽點有人讓他爽就好~~"我本來就也不是文藝小公主~請原諒我直接坦率的說法吧~囧)很快就會忘記了,畢竟愛不愛對絕大多數的男生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上床爽不爽才是重點。     P.S.  我說的是絕大多數,有心人士請勿對號入座。

 

我有很多的故事,我的~還有不是我的  接下來~就開始準備開場吧

 

為啥想寫,因為~我不希望看到有人在和我一樣了................................我希望每個認識我的不管從哪個地方、哪個性別、哪個年齡...........都希望你們把握幸福.......不要犯了跟我一樣的這些錯誤喔!因為,很多傷口是~一輩子都很難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