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19.JPG 

讓人又好氣又心疼的孩子
一臉可愛
所以連爺爺都心疼了
趕忙幫你做個輪椅
要快快好喔

DSC02600.JPG

感覺好像有點知覺
不然蚊子咬你你怎麼還會知道要抓抓?

最近很多人說我很貼心~~"
其實
我只是叛逆期過了
慢慢恢復了本來的樣子


超完美嬌妻、單純、善良並不會有所作用
因為我還是沒有用那些留駐我很愛的那個人
因為  我  叛逆
所以  我  活該


可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別學我喔
七老八十才叛逆 
留下的是很多很多的遺憾
這些過程中的心得和故事再慢慢說吧

 

我遇到了一個低潮
如果我拉不起自己
那我想會無法脫離這樣的恐懼
我想依靠自己而不是藥物

 

死神來找我聊天了
到底要怎樣做
我還在思考
現在的我因為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並不害怕離開
只是我要思考一下要這樣就離開
還是要再努力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