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04.JPG  
今天上媽媽教室換到的小禮物
好口愛的紗布巾阿
護士看到我的集點卡還一陣驚呼
我是很認真的乖孕媽阿
都有乖乖上課
不是只為了集點有贈品還有住院八折喔
哈哈
今天上的副食品添加課已經是第二次上了
超有趣的
課程內容我整理好資料再寫嚕
因為我懶洋洋 哈哈

下午回娘家
因為廟裡建醮
老母家說要請客
重頭戲
DSC02303.JPG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好懷念馬告的香味
這次迷有~嗚
經過許久終於收到的迪士尼
DSC02302.JPG  
阿~
偶愛睏了
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