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跟阿嫂阿姊還有瑈阿姨去逛新光三越
晃一晃就晃到手創館
好貴阿~好多小東西想買
那個史迪奇的胡椒罐好想敗.......
可是實在是有點給他小貴
逛著逛著
突然有小姐拿著單子跟試用品問我有機的寶寶產品要不要試用
她說會再寄別的試用包給我
有機的?寶寶用的?
當然好嚕...........
市面上化學的太多
真的有點給她怕怕

結果昨個晚上回家
就收到包裹啦

上網查過資料
美國布朗博士 Dr. Bronner's 強調所有產品為有機
除了這次拿到的寶寶專用產品外
他也有大人的
外觀走的是一般的美國簡約風
DSC02210.JPG  
還挺大包的

DSC02211.JPG  
簡介單
寫得很清楚喔

DSC02212.JPG  
內容清單如下:
(右上)有機溫和嬰兒潔顏露*2
(左下)有機薰衣草椰子嫩膚乳*4
(左上)有機溫和嬰兒Shikakai沐浴露4+門市給1=*5
(右下)有機玫瑰蜂蜜潤膚水(滋潤型)*1~香噴噴
(下中)有機嬰兒神奇膏*1

問我好不好用喔
我還沒開耶
想說住院的時候給寶寶帶著
但是
味道很優
我很愛
希望 小汪汪寶寶也愛嚕  ^_________^

美國布朗博士 Dr. Bronner's 網址如下
http://www.drbronners.com.tw/

有興趣試用的麻麻也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