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14.JPG 

放張斐斐小公主的近照(好適合放皇冠在頭上....XD)

話說這小妮子越來越不像話

走樓梯要人伺候下樓

上我的床還粉給她的囂張

軟綿綿的羽毛被依折好才想說(好有成就感彭彭的耶........)

才這樣想小妮子就一躍而上..........我的被子就出現一個凹洞.......................

唉................

話說房間貼好了整面璧貼又刷好了牆

舒服到不行的床跟被子外加可愛的電視機

不過一想到藏在箱子裡的東西~~"  還有滿滿一堆的書跟工具

該努力存錢買公寓了

我的廚房...客廳...工作室....加油!

話說宇宙真的完成了我的心願......

 

你問我很常這樣跟男生回家嗎

~~"  基本上 我好像一直被定義很難約

連我自己都有點覺得意外............家規明定不可以隨便去人家家

更何況跟個男生回房間..............XD...........被知道會被打死

其實很想拿起相本  應該很有趣 可是又很私密的東西

完美的男人出現  可惜阿  不敢動手  ㄏㄏ

俗話說  好吃的糖果是毒藥........

剩下半條命的貓 身上不適合再出現好奇心..........

 

祂開口說  想想你的任務 差不多是時候回去了 別再留下眷戀

蜷匐的羽翼  收斂起展翅的衝動  

等待  時間 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