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麻混很久XD

小汪汪目前一歲4個多月嚕
期間難免會生病
除了一般生病還有基本的預防注射
這時候
準麻麻們應該和我一樣都有個困擾吧
拿到兒童手冊
後面滿滿的疫苗名稱
腦袋瓜卻想著
自費該不該打?
10價?13價啥東東?

還有同樣的疫苗在不同的診所、醫院收費卻不同
到底差別在哪裡?

好吧~
當護士的大姑是這麼建議我的
疫苗溫度控管最嚴格的是各地的衛生所

阿嬤本來很開心
因為這樣就不用跑老遠
但是..........按照小汪汪的實際挨打經驗
衛生所的護士技術最差

所以本人後來還是堅持只要是預防針
一律都到斗六慈濟醫院打
好啦
然後問題來了
斗六慈濟小兒科有三個醫生
一開始我們本來想說給女醫生看會比較細心
但是結果實際經驗實在讓我不想再多談............................
後來讓陳醫生看
直到做了一次快篩
讓小汪汪從次看到醫生就怕之後>_<"

我給她換了王醫生
細心又溫柔
難怪看診人數多到爆

~但是目前我們還是會傾向疫苗部分繼續找王醫生了

至於收費
目前看了幾家診所和醫院
還是斗六慈濟比較便宜
衛生所公費疫苗的部分倒是可以省下掛號費
但是就是沒有醫生順便檢查了這樣

至於就醫方面
小人兒難免會感冒
斗六地區正常情況的話

就診所部分而言
個人強推~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11號
05-536-2982

醫師細心
護士溫柔仔細
藥的劑量也不會太強


如果是假日或半夜緊急狀況
就建議大家到
小太陽小兒科診所
台灣雲林縣斗六市永安路71號
05-534-6041

醫院的話
我推薦


*台大雲林分院
我推蔡政憲主任


*斗六慈濟
我推薦王俊隆與陳建甫醫生

以上
給各位拔拔麻麻參考嚕

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生病啦XD
DSC06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